竞价推广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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信息流广告投放过程中ECPM这个指标可以解释_辽宁百度爱采购开户

在信息流广告广告推广环节中ECPM这一指标值能够表述竞价开户 百度为什么每天见到竞争对手广告却看不到自身的问题,确定广告能否展现在访问者眼前,展现的部位是不是往前。

在深层次揭露优化算法体制以前,我们应该掌握智能化出价。智能化出价是信息流广告领域精准获客最主要的方法。

包含智能化出价ocpc、ocpm、ocpa、cpa,系统软件依据变换状况智能优化出价方式,一般分为两阶段,第一阶段为数据采集环节,正常的cpc/cpm出价,第二阶段依据变换总流量全自动波动出价。

例如1、2、3、4、5,你定项的5个访问者,cpc假如2、3转换,每一个访问者都是会均值出价,无论是什么访问者转换好,ocpc依据2、3群体标签,帮助你寻找类似的群体,提升出价,1、4、5减少出价。

总流量分配原则大多为:CPM>CPC>OCPM>OCPC>CPA。我们该如何在不同出价方法之间竟价排列呢?

1、CPM按一千次展现付钱,CPM只需广告厂家的广告具体内容显现出来,广告商便会因此付钱。

eCPM=CPM出价

举例子:广告A,出价形式为CPM,出价9,随后它的eCPM为:

eCPM=9

2、CPC按点击收费标准,CPC依据广告被点击频次收费标准,是一种点击付钱广告。

eCPM=预计点击率*总体目标点击出价*1000

举例子:广告B,出价形式为CPC,出价为0.预估点击率为0.9%,那它的eCPM为:

eCPM=0.9% * 0.89 * 1000=8.01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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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、oCPM出价(总体目百度低成本开户标转换出价)

eCPM=预计点击率*预估转换率*总体目标转换出价*1000

举例子:广告C,出价形式为OCPM,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(OCPM并没有第一阶段),估计点击率为1.2%,估计转换率为1%,因而eCPM为:

eCPM=1.2% * 1% * 78 *1000=9.36

这儿的oCPM与oCPC竞价推广是一样的,之上三个公式计算一定要铭记于心。

1、CPM

呈现计费=下一位eCPM 0.01

2、CPC

点击计费=下一位CPC*下一个点击率/自身估计的点击率 0.01

简单来说,下一个点击率越小,或者你的点击率越大,你耗费的成本费就会越低,本公式计算进一步优化:

点击计费=下一位eCPM/(自身估计点击率*1000) 0.01

3、oCPM出价(总体目标转换出价)

呈现计费=下一位eCPM 0.01

总体目标转换出价oCPM按广告展现计费,与广告有没有被点击不相干。

4、oCPC出价(总体目标转换出价)

点击计费=(下一位eCPM 0.01)/(自身估计点击率*1000)

oCPC按广告点击计费,与广告展现几回不相干。

注:估计点击率是周期性,伴随着估计转换率的随时变化,建议使用一整天或一整天的点击率进行计算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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